很意外聽見 ~你是好媽媽~這個評價。
在抗議聲:臭媽媽!之後.......
不過還是謝謝MOMO啦!

3月29日參加雲門的第一堂親子律動課,MOMO很興奮、一路蹦蹦跳跳的說她要去上學了,在教室外等待時還逗弄其他的小朋友;ㄧ直high到老師點到名時不會反應,狀況開始有些逆轉......

第一堂課是認識自己的身體:頭、肩膀、膝蓋、腳趾、手軸、後背、屁股等,再以頭碰頭、手碰手的遊戲讓小朋友認識別人(媽媽)的身體,漸進地讓小朋友慢慢習慣接觸媽媽以外的人(其他小朋友),在接觸新朋友後老師很貼心的給了我們ㄧ段親子擁抱時間;我那時確實用心的安撫著不願和我分開活動而醞釀哭泣的MOMO。

整體而言MOMO還是很期待下一次的課程,能察覺她還沒能馬上習慣上課模式、包括理解老師說明的遊戲規則及執行,另外與媽媽以外的人互動也產生小小的焦慮。很慶幸能陪她歷練成長、感覺自己在22堂課程之後能很放心的送她入幼稚園呢!真的謝謝爸爸給MOMOㄧ個可以慢慢成長的生活基盤。

剛才從浴盆抱起MOMO,我給MOMO一個頭碰頭的指令......Well done!
小傢伙突然撅起嘴巴,我一貫的頂上鼻子,MOMO說:不是啦!是嘴巴。
再來MOMO啊~大嘴巴.......要我牙齒碰牙齒!!
這太恐怖啦!恐龍也不會這樣打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