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08.JPG 

MOMO上星期請了病假。

上學後生病的次數實在太頻繁,索性讓MOMO看中醫,璟臻把MOMO放在家裡觀察給藥後的反應,症狀改善大約是給藥4天後才有感覺,不像吃西藥那樣速效,孩子的情緒超~盧~;好處是症狀不會更嚴重也沒有吃西藥時手腳冰冷的反應,食慾也還算OK。整體來說病程長加上孩子不愛吃中藥,孩子和媽媽都很煎熬,璟臻不確定下一次是否看中醫...。

能夠在非假日睡到自然醒,MOMO顯然相當開心,一場母女早餐的約會讓璟臻喜悅的幻想著:MOMO真的變成大孩子了,能夠和媽媽談很多的事了,撕麵包、塗果醬也像半個小淑女了...。在這位小淑女拿起切開成半將要榨汁的柳丁猛舔時,璟臻被拉回當下的野獸王國。璟臻真的從來都沒有給MOMO咬著吃柳丁過呢...,切下ㄧ片交給了MOMO。

孩子吃得比我想像的好多了,吃完了還說:要一邊咬、ㄧ邊吸很辛苦。是老師教我的,老師也教了D君。

孩子、謝謝妳告訴我別人家的祕密,只喝過柳丁汁沒吃過柳丁的孩子,媽媽再賞一個沒剝皮的橘子給妳吧!

看著些些滲出汁液的橙色小球,媽媽真的為妳的成長感到驕傲,希望以後媽媽不會因為妳背不出九九乘法表來擰妳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