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颱風過門不入那天,璟臻牽著SASA和MOMO散步時刮起一陣怪風,別人家院子裡的芒果樹張牙舞爪的甩下兩顆樹頭鮮,只聽見屋簷咚咚作響、芒果像流水麵一樣滾落到我們跟前。謝謝芒果樹公公!

今天中午要幫MOMO洗澡時,想起了那兩棵芒果還沒動(SASA在吃中藥調理身體戒芒果),乾脆拿進浴室裡讓MOMO開心一下,璟臻先請MOMO在小椅子上敲敲芒果、然後幫小芒果鬆鬆骨,咬開一個小洞之後就不用璟臻教了。

MOMO還沒有吃過土芒果,嘟著章魚嘴吸食著果汁,臉上寫著好甜!好甜!這種吃法真的得選場所吃呢!

吃完了我們拿牙刷將芒果仔刷乾淨,看著包附著長纖維的芒果仔在黃澄澄的硫磺涼泉裡,有時像刺蝟、有時像海葵,真是消暑時光。

滿心滿足的MOMO睡了午覺後,小芒果仔也曬乾了。我們將它改裝了一下,您覺得像什麼?

MOMO還是搞不清楚四隻腳的正確位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