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滿3歲了,璟臻媽媽早餐給了比利時鬆餅、中餐做了BUBU家的12345小排骨,希望MOMO的成長也能像數12345一樣輕鬆愉快!

MOMO最喜歡有根長肋骨的小排骨、據說是肉肉棒棒糖啦!



媽媽送給MOMO一套FUNNY PHOTO ALPHABET,由26本小書組成、分別以A、B、C、D......為主題編寫簡單的韻文,幫助小朋友認識字母及拼音技巧,圖片利用影像處理完成無厘頭韻文的幽默。
也許是誇大表情的擬人化動植物很貼近3歲小朋友的想像世界吧!讀起來MOMO也很開心。



記得在MOMO1歲時、她的世界全是由媽媽和寶寶組合而成的。
到MOMO兩歲時她的世界是由爸爸、媽媽和兄弟姊妹組成的,獅子、跳蚤和人類都沒有什麼區別、全都是爸爸、媽媽和兄弟姊妹的組合體。

璟臻並不介意MOMO是否能認識字母或習得拼音技巧,買下這套書主要是提醒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不忘從孩子身上學習到的~把生活更單純化一些,更提醒自己不忘好好守護MOMO心中萬物平等的這株小苗。

真的是好可愛的幼兒書,把好心情與大家分享。


文中倒是有一個好提示,帶入閱讀之前不妨先讓孩子認識標點符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