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2套製作完成度很高的簡體字平裝繪本。

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簡單的科學~2歲以上>  8本一套
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簡單的科學~4歲以上>10本一套

台灣也有譯本、台灣英文雜誌社<世界多麼奇妙>,可能出版的時間較早一共只有10本。

米克.曼尼Mick Manning(英國)及布利塔.格林斯壯Brita.Granstrom(瑞典)這兩位作者的<簡單的科學系列>,相當適合媽媽為幼童朗讀,文脈有一定的律動讀起來心平氣和、故事展開的起承轉合也很分明,提供小朋友一個很清晰的敘事模式。
簡體版在文字方面的完成度讓璟臻覺得:就算小朋友已經是小學低年級生都還很值得購買,評鑑為百科類的經典預備書啦!

另簡體版的封面及封底有英國交互式教學法專家所提供的閱讀建議及活動設計,提醒家長幫助小朋友延伸閱讀增加體驗,很棒ㄛ!

璟臻就摘錄<簡單的科學~2歲以上> 中的一本<可愛的寶寶~關於小生命如何成長>的P.2~P.8,讓媽媽們參考一下。

~不是所有的小寶寶都躺在搖籃裡。
~當你很小的時候,你睡在媽媽的肚子裡,像這樣一點ㄧ點地長大......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小寶寶在成長。
~你要在媽媽的肚子裡睡九個月,然後才被媽媽生下來。
~小狗需要九週的時間才能出生
~小象要在媽媽的肚子裡睡上兩年才能出來
~小老鼠只需要21天就可以出生了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小寶寶在出生。
~你是在一個溫暖的房間裡出生的。
~如果你是一隻小布穀鳥,那麼你鑽出蛋殼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其它蛋從鳥窩裡推出去
~如果你是一隻小北極熊,那麼你是在冬天的雪洞裡出生的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小寶寶在哭。
~你曾經總是哭著要媽媽。


忘了告訴您每一本約31頁、單價是RMB9.00,真的令人很感嘆人口多、發行量大的好處呢!台灣的媽媽們真的要多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