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的學校今天舉行春季郊遊,兩位生病的小朋友來拜訪空城外的溜滑梯.......。 

昨晚的一場春雨讓遊戲場中積了一個小水窪,雖然SASA和MOMO都還在流鼻水,但聖經裡不是也說<喜樂的心是良藥>嗎?
所以頂著中午的大太陽讓兩隻小水牛放牧了一下.......滴著水珠的衣角帶領著狼狽的兩雙溼腳丫開心的踏上歸途。



下午SASA幫阿嬤將茄子切成一段一段的,MOMO吵著想參與、給她一把餐刀讓她試試,雖然有些長短不一也還算合格啦!

才想拿相機幫兩個小傢伙照一張工作照,怎知慘事就發生了.......MOMO切到左手的食指了!!
看著鮮血滴滴染紅了紙巾、原來不作聲的MOMO痛覺神經突然啟動了、哇.....哇......完全沒辦法處理傷口、真的很折騰又很不忍心。

下一次MOMO使用刀子的時候絕對要盯著MOMO看才行!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