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的表哥SASA感冒了、這兩天沒去上學,早上去散步時撿了樹葉回來索性讓他們玩樹葉拓印。
這個遊戲能讓孩子自動的將顏色塗在樹葉這個框框裡,之前那狂風暴雨式的手法有效地被控制了起來,這練習對MOMO來說應該是很不同的經驗、很希望MOMO從中能體認到邊界的意義。

可能是玩慣了顏料ㄧ切都算井然有序,拓印時砰!砰!砰!的拍打聲響讓整個空間都精神起來了,很建議媽媽們給幼童玩ㄛ!



但還是要請各位媽媽注意:完成作品請即時讓孩子把手洗乾淨,畢竟年紀小小就接觸這些化學色劑(含重金屬)是有其風險的。MOMO更小的時候璟臻都選幼童專用保證無毒的產品,但價格實在很不合理啦.......


哪一邊是SASA拓的?哪ㄧ邊是MOMO拓的?


延續捲果果活動、今天練習包糖果,主要除了捲之外還加上~扭~這個手腕動作。


MOMO的糖果很可愛,只可惜璟臻真的不會用單眼相機......很想向爸爸申購一台傻瓜相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