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艾瑪讓MOMO做一點小小塗鴉。
因為過去MOMO還沒有想畫特定事物的動機,璟臻只能給予MOMO大量混合顏色的機會,三原色兩兩搭配的混合或單色加入白色的混合、單色加入黑色的混合,所以今天的活動是比較順利的;真的很感謝大衛.麥基創作的的艾瑪系列讓灰色畫起來很開心!

(橘色底紙是MOMO之前玩小黃和小紅的混合遊戲時留下來的,家有幼齡孩童請不要錯過共讀李歐.李奧尼的<小藍和小黃>喔!)

書僮媽媽今天的工作是:剪下<花格子艾瑪>、貼上ㄧ根樹幹、準備黑色及白色顏料。媽媽在準備時MOMO在一旁用顏料堆積木....



接下來MOMO自己撕撕貼貼完成~艾瑪到樹林裡尋找長著灰色果果的樹木這個場景,混和顏料及加水稀釋這種好差事MOMO絕不會放棄,還沒畫灰色果果就迫不及待的幫艾瑪換上大象裝。


MOMO好像也貼出一點興趣來了,把昨天剩下的正方形色紙貼在大葉欖仁的果子上說是蓑衣蟲啦!

今天早上帶MOMO去兒科診所,醫生阿姨和我分享了她對教養小孩的一個小小自省.....思緒很混亂,我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