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MOMO去參加讀書會的領書聚會,拿到<週期表>及<尋找地球刻度的的人>心中湧起無限的感謝,謝謝贈書人、謝謝BuBu、謝謝時報出版的字體很清晰可免我睡前多點兩滴眼球肌肉鬆弛劑。

還要特別感謝ㄧ位活力媽媽.....其實之前還有些猶豫是否以領取贈書的方式參與,主要是害怕跟不上進度所以想做隱形的讀友;這位活力媽媽馬上構想兩人一組就可閱讀兩本的積極性建議,讓我反省了自己裹足不前的懦弱思惟。領書聚會上還巧遇了麗玲呢!有這麼多好友伴讀真是太美好了!

聚會上MOMOㄧ邊乖乖的吃可口的點心,ㄧ邊觀察周圍的小朋友(應該是在評估哪一個惹得起、哪一個惹不起),30分鐘後開始覺得無聊就東竄西竄地搗蛋起來,只好告別BuBu帶她去公園晃晃滿足MOMO最喜歡的~撿樹葉及拔果果活動;微醺的太陽踉蹌的跌落在都市的西角、混合溫熱的地氣大口大口的布丁下了肚子,快樂的一天過去了、明天我們要玩什麼呢?

哈!拔果果我最在行


數數看有幾個果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e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